close

IMG_0801.JPG

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心願

就是想要好好的在清境住一晚

逃離台北的喧囂

呼吸山裡的新鮮空氣

享受與世隔絕的靜謐

 

本來在二月生日時就想到清境一遊

無奈我生日剛好卡到228連假

住宿房價翻倍不說

提早一個半月規劃的我也只能看著訂房網剩下的那些

價格高的讓我望之卻步的、看起來不達我標準的飯店民宿...

沒想到大家手腳竟然有如快打旋風一樣快得讓我措手不及

於是我斷然放棄

 

但是!!!

不死心的我在三月重啟清境計畫

逼迫男友生日得到清境過(男友表示失去人生自主權哈哈哈哈

這次我直接打開先前的慾望清單

看著平日的房價笑得合不攏嘴

並且成功完成了這將近不可能的任務

訂到了我心中無限憧憬的夢幻星空閣樓

(從小看國外小說或電影就對閣樓充滿了少女的想像)

 

這次住的民宿就是:

黃慶果園(點擊可進入民宿網站)

雖然是民宿,但也真的是座果園

我其實很疑惑到底是老闆叫黃慶,擁有的果園叫黃慶果園

還是老闆叫黃慶果,這是黃慶果的園 ?

但我去住的時候也忘了問這個重要的問題(到底哪裡重要哈哈哈哈哈

這是民宿的網站,這些我一概略過

先看房型跟價錢再說(我訂房就先看這兩樣最不浪費時間啦)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3.58.16.png

我覺得這畫面挺可愛的,黃慶果園總共有四棟住宿空間可選擇

直接點每間房子圖案看房間照片及價格

星空閣樓在後棟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2.48.png

看到了沒!!!

平日價2500元,超佛!!!

由於我跟男友都是可以排班的,出遊會特別安排平日

節省住宿、交通費用,也能避開人潮、車潮

完全利大於弊呀!

想當初看到228連假的房價,我受驚嚇的眼淚又快要奪眶而出了

俗擱大碗的通通被搶走了

剩下的我能接受的最便宜的是3400元

注意!是能接受的而已,程度再好一點的就4000-6000以上

雖然我都男友都出社會在工作了還是經不起這樣揮霍啊~~~

(順帶一提,出去玩我真的無法將就在能睡就好的住宿

因為就算便宜,也是要花錢,花我的錢住在我不喜歡的地方

整晚我都會覺得我的錢好不值得啊!!!

秉持著小資女孩的錢一分一毫都必須花的值得的信念活到現在)

 

按下查詢空房會跳出這個視窗

基本上都會滿滿滿

所以千萬要提早規劃預訂!千萬要提早規劃預訂!千萬要提早規劃預訂!

(此為民宿官網照)

我仔細把四棟各個房型都看了又看、比較再比較

基於這個天窗

(此為民宿官網照)

還有這個陽台,大家都說住清境就是要選有陽台的房間看星星啊

想像跟男友坐在這陽台上~看著星星~背景音樂自動下放

:oh~~~my~~~love~~~~~~

關鍵因素還有浴缸,總之就是給他訂!下!去!了!

我覺得2200元的觀星二人房也很不錯唷(少了浴缸跟陽台)

應該說黃慶果園的全部房間都有一定水準

但最符合我經濟考量的當然就是這兩種房型囉

---

接著就快轉到入住的這一天

剛好我們很衰小天氣不好

所以根本看不到半顆星星啦只有整片大霧哈哈哈

但是但是房間跟民宿網站上面一模模一樣樣喔

完全不用擔心有落差

不信看我拍的照片

IMG_0801.JPG

看這個真真實實的天窗

再一次

IMG_0802.JPG

值得大誇獎的是房間超乾淨,地板也一塵不染

超怕住山裡有很多蟲還有踩進房間腳會有沙沙的感覺

有穿室內拖習慣的人可能不會那麼在意,黃慶果園也有提供乾淨室內拖

但我本身有超潔癖家人,天天都在掃拖地

我早已習慣赤腳踩在乾淨地板上的奔放感,腳腳無法受到束縛

IMG_0798.JPG

浴缸基本上是給一人泡的大小,經測試兩人靠的緊緊的也是可以一起泡啦

IMG_0799.JPG

IMG_0803.JPG

 

雖然最後因為天氣因素完全沒使用到這個美美的陽台

但看著它還是很賞心悅目的

(很想要找個更好的角度拍可是無法

 

 

接下來要說的是黃慶果園的服務也很親切

剛到時就有服務人員仔細跟我們解說房間及民宿的一切

因為是果園的關係他們自己有產水果跟高麗菜

進房還有一小盤自種的水梨給我們免費品嚐

每個人也都很樂意為我們解答所有疑問

民宿還提供數量豐富的免費小說及DVD可借閱

當天下雨無法看星星

於是我們特別借了「控制」跟「環太平洋」在房裡看整晚

 

重要的是民宿的位置也很方便唷

我們是搭公車上清境的

入住前幾日黃慶果園就有打來確認會不會如期入住

也詢問了我們交通方式

告訴我們該在哪個地方下車(這點真的讚讚讚)

在「蘋果園」站下車就抵達黃慶果園囉

另外像我們一樣沒有自備交通工具的最方便就是晚上走兩分鐘就能到7-11買零食宵夜

讓我們在下雨的夜晚還能配著電影愉快地度過

IMG_0811.JPG

隔天一早起床來吃早餐~

民宿提供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能感覺得出來是很用心的

但我肚子餓了急著吃就沒拍到自助區

大概就是基本的中式地瓜粥及小菜,還有西式的吐司麵包、優格等等

(看得出男友偏好中式,而我愛吃西式的~

有許多果園自製的果醬、果汁及水果優格,健康天然無負擔

但是我吃慣了都市的精緻餐飲,對我來說美味度稍嫌不足

(我歪嘴雞啦,但男友覺得很不錯)

這次的住宿整體都非常滿意

男友跟我都超喜歡這房間

要離開時民宿的人還主動表示可以載我們到用餐的地方

讓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們覺得有夠體貼

但最後因為下雨的緣故我們提早搭公車下山了

希望下次能在天氣好的時候再住一次清境

讓我真的可以看到星星

我會想再住黃慶果園的

也推薦給大家唷

 

 

附上小影片~~~

 

 

 

 

 

arrow
arrow

    smile82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